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纪委专题研究上海分院党建工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措施
作者:,日期:2021-09-29
  上海分院第一督查组于9月22日下午对宁波材料所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向所党委反馈了督查情况,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为切实落实问题整改,宁波材料所纪委于9月26日下午召开会议,针对纪检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专题研究整改措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海分院督查组的督查情况及反馈的督查报告内容,针对纪检监督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讨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整改问题不能简单就问题而整改,要举一反三,分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不能“虚改”,要实实在在整改,通过整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监督审计处 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