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作者:,日期:2016-01-2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于1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传达了中央和中科院院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部分相关内容,回顾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批示和讲评精神。同时,还介绍了宁波市十三五规划、尤其是科技创新方面的重点布局和重大举措。党群办主任陶永怀介绍了2015年统战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一年来参与民主党派活动、参政议政、提案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民盟浙江省委委员张文武、盟员尹宏峰、王慧,宁波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社员汪爱英,宁波市江东区政协特邀委员、九三学社社员陈亮,宁波市江东区政协常委、致公党党员朱锦,民主建国会会员许高杰、张立毅,农工党党员童丁毅等参加了座谈会。副所长张瑞丽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人员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在科研岗位上潜心研究,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十三”目标奉献智慧和力量。

  田申荣最后向各民主党派代表表示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同谱写宁波材料所创新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现场

 

  (综合管理部  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