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领导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6-09-07

  96日下午,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宁、巡视员周其东、社市委常委童文俊等一行访问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瑞丽热情接待了周海宁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时,周海宁、周其东介绍了九三学社及宁波市委会的有关情况,特别是九三学社的组织建设、社员发展方面的情况,希望在包括宁波材料所在内的高层次科研院校里培养发展一批社员。同时,希望宁波材料所更多的关心支持九三社员在研究所的成长发展,为他们在科技创新上作出新成就提供优质平台。 

  张瑞丽介绍了宁波材料所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党派成员发展等情况。她表示,宁波材料所党委一直非常支持、配合各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也积极向各党派推荐优秀的培养发展对象,期望通过高层次科研人员加入民主党派,发挥知库作用,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她同时希望社市委为材料所的社员参政议政提供良好的空间和平台。 

  双方还就社市委基层组织建设、社员作用发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杨丽群、宁波材料所九三社员陈亮研究员及党群办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期间,周海宁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展示厅。 

  

 

  (党群办  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