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日期:2019-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8日下午,宁波材料所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检视问题。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金乐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在主题教育中推进自我革命。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要善于运用经验,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运用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中。要把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实效衡量主题教育的效果。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4个迫切需要”“12字总要求”“5个具体目标”“6项重要举措”进行了深入学习。

与会人员还重点聚焦研究所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研讨、检视问题。

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