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日期:2021-05-15
  5月13日上午,宁波材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党委委员、所务委员、中层领导人员、支部书记等近四十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副校长赵瑞林作《全面赋能、整体动员,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之道》专题报告,从改变发展目标(小富即安——人的全面需求)、改变信息渠道(信息盲点——信息终端)、改变组织结构(宗法关系——同志关系)的角度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全面赋能、整体动员的百年发展历程。
  党委委员杨桂林、王立平分别结合时代背景和工作实际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关于发展尖端科技的论述,号召大家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两加快一努力”的重要指示。
  会议结合学习收获、学习感悟以及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开展了讨论。
  李润伟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改善学风、作风,做到真学、真信,并进一步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突出学习成效。
  所长黄政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在党史学习中重点学习以下几点:一是学习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进一步坚定作为科学院人的初心;二是要加强方法论的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力量;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科研及管理水平,推动研究所发挥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润伟主持会议
赵瑞林作党课报告
杨桂林领学
王立平领学
黄政仁讲话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