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项目攻关突击队工作推进会暨支部书记(扩大)会
作者:,日期:2021-10-28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科技攻关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0月27日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召开了项目攻关突击队工作推进会
  暨支部书记(扩大)会,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项目攻关突击队队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柔性磁电功能材料与器件项目攻关突击队队长刘宜伟以“敢啃硬骨头,勇打持久战”为题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项目申请的案例,介绍了突击队在攻坚克难过程中强化思想建设、人员配置、工作策划、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及感悟。
  抗高过载TL项目攻关突击队、柔性磁电功能材料与器件项目攻关突击队、320项目攻关突击队及新一代动力锂电池材料技术项目攻关突击队队长易剑、刘宜伟、张驰、刘兆平分别汇报了攻关突击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攻关突击队的作用以确保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一重点,对攻关突击队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的对策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重大任务处、质量保密处、人力资源处、财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运行保障处负责人也纷纷表态,要帮助突击队解决现实困难,为科研攻关提供高质量的保障和支撑。
  党委书记李润伟在总结讲话中对突击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要求各突击队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加强组织推进,明晰工作目标、深入剖析问题,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标准;要求各管理部门会后加强工作交流,主动为突击队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好管理、支撑及服务作用;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的融合,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他还对突击队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柔性磁电功能材料与器件项目攻关突击队作报告

抗高过载TL项目攻关突击队作报告

320项目攻关突击队作报告

新一代动力锂电池材料技术项目攻关突击队队长作报告

李润伟讲话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