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日期:2022-01-2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党委书记李润伟及工会主席张驰带队走访慰问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部分在甬专家、生活困难职工及退休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1月25日上午,所领导及工会代表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宁波材料所原所长崔平、知名专家陈新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就宁波材料所的改革发展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并向他们为党和国家的科技事业、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1月26日上午,所领导及工会代表与困难党员及所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党员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李润伟叮嘱他们遇到难处一定要与党支部、工会及所党委联系,要求党支部和工会要把大家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在退休员工家中,李润伟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了退休员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传递了所党委的关心关爱与新春祝福。

慰问薛群基院士

慰问崔平研究员

慰问陈新民研究员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