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组织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工作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2-07-08
  为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推进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计划”有效实施,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7月7日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在ME201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交流会”,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党政办公室主任金乐和各二级所、实验室及团队行政主管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大家在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高级行政主管毛佳佳带领下,从研究所科技展厅到科研办公室公共区域、休闲角到咖啡室,依次参观了先进制造技术所科技创新生态专项——“硬生态”优化工作开展举措及成果。
  本次交流会由金乐主持,她首先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邀请毛佳佳为大家开展经验交流。围绕推进“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计划”落地实施的做法和心得,毛佳佳在分享中讲到,打开思维找到切入点,把握难点和创新点;结合实际,在控制预算的前提下内外兼修,关注细节,精准改善;切忌因贪大、贪快而牺牲品质,浪费资源。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所在部门“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难点等问题。
  最后,党委书记李润伟勉励大家,首先要充分认识自身岗位的意义和重要性;其次,从实际出发,将岗位工作与所党委“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工作有机结合;再次,向身边优秀榜样学习,推动相关工作更好地落实、落细,努力提升工作成效,期望大家为助力研究所创造更加舒心美好的科研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党政办 李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