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扬州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0-12-01

12月1日上午,在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的陪同下,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党委会主任王燕文,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正义率领的江苏省扬州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严庆、副所长何晓南等陪同考察,并热情地向客人们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发展情况。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比较系统地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的科技成果展,听取了科研人员的详细介绍。每到一展台前,代表团成员都很感兴趣地与科研人员进行探讨交流,了解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前景。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锂离电池实验室,听取和科研进展介绍。

来所考察的扬州市领导还有徐益民、洪锦华、张爱军、卢桂平、卜宇、桑光裕、闻道才、陈扬等,以及扬州市所属县、市(区)的领导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宁波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考察。

在甬期间,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等于11月30日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参观科技成果展

 

参观锂电池实验室

 

 

                              (供稿/摄影:综合办公室  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