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民建宁波市委主委张明华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0-12-10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委主委张明华一行考察调研宁波材料所。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严庆、副所长王蔚国热情接待了张明华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王蔚国主持座谈交流会。

   严庆对张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材料所“十二五”至2020未来发展规划。

   张明华介绍了本次考察调研的目的以及民主建国会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科研单位与企业合作,攻克技术难题,促进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材料所作为国家科研单位针对企业需求开展的有目的的科技对接活动,将有利于促进宁波高技术产业的发展。民建宁波市委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宁波的企业和宁波材料所的合作搭建平台,使宁波材料所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过程中充分发挥科技的支撑示范作用。

   调研考察期间,张明华一行观看了宁波材料所宣传片,参观了科研成果展。

   随同调研的还有宁波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宁波市委副主委国宇,宁波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工商联副主席罗龙利,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工商联原会长陈豹年等。

     
         
                
                               (供稿:胡楠、陶永怀/摄影: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