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日期:2011-03-23

2011年3月21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2011年各项工作。所班子、副高及以上科研人员、职能管理部门人员、职代会全体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严庆主持。

会上,所长崔平全面分析了研究所的发展状况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2011年的工作重心是:以创新能力和综合优势建设为主线,组织实施“创新2020”和落实工研院“十二五”规划;时刻准确把握国家需求、区域需求和国家前沿形势发展趋势与变化及相互的关系,积极建议、部署、争取和承担不同层面的科技任务;加快高端人才引进和青年人才的培养;以“7+2”科技计划为抓手,探索交叉融合,集中力量做大事的体制机制;加强前瞻性研究方向的部署;加强大平台的建设;深化政产学研结合;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执行力;以求真务实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了科研项目开发、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移等方面的具体目标和工作。

 

崔平作工作报告

 

会上,科技发展部副主任陈亮作了2010年科技发展报告,人力资源部主任张瑞丽作了2010年度人力资源发展报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韦玮作了运行成本分析报告。宁波工研院所属先进制造所、新能源所及各事业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机关各职能部门分别报告了2011年工作计划及具体目标措施。

崔平总结时指出,各部门在工作计划中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梳理,对目标的现实基础做了分析,表现出了良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她代表所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为全所科研人员当好参谋长、信息传递员、后勤保障部长,希望全所同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工研院2011年各项工作目标,为工研院的建设发展不懈努力。

 

严庆主持会议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