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我所举行“庆 ‘七 ? 一’ 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日期:2009-08-01
     就在全国各地以各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八十八华诞的时候,7月1日上午我所在E座报告厅举行了“庆‘七•一’ 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庆主持,崔平所长、王蔚国副所长、何晓南副所长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会议。这是我所党委成立以来发展的第一批党员,为党的队伍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庄严的《国际歌》,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齐聚一堂,整个会场庄严而充满喜庆气氛。崔平所长致辞时说,看到有新的同志积极进取,为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而感到欣慰,新党员同志要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更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重任。她郑重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周亦、汪洋、张海军、卢朝晖、严立波、潘挺。 
     党委委员李勇同志带领六位新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面对党旗立下铮铮誓言,全体党员在这一神圣时刻也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感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重任重大。
     预备党员代表、综合办公室行政助理周亦从对党的认识、工作生活经历以及决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方面作了代表发言,言辞恳切,表达了一位新党员的心声;老党员代表、纳米事业部研究员、所工会主席李润伟结合亲身经历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经验,倡导要发扬共产党的先进性,传承共产党的优秀传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高分子事业部副研究员范欣愉表示要努力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工作,以成绩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党委书记严庆代表党组织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新党员坚定理想和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加强我所党建工作,增强党员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综合办公室 周亦 摄影/编辑:陶永怀 )

                  
                                   崔平所长为大会致辞

                   
                                  严庆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李勇带领新党员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综合办公室行政助理周亦代表新党员同志发言

                   
                        纳米事业部研究员、所工会主席李润伟代表老党员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高分子事业部副研究员范欣愉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宣誓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