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我所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
作者:nimte,日期:2008-06-19
近日,我所广大共产党员以交纳一份特殊党费,奉献一份关爱的实际行动支援四川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全所共有61名党员交纳了“特殊党费”10080元。至此,加上我所5月份已经上交宁波市民政局的近5万元捐款,两次累计宁波材料所职工和党员共向灾区捐款6万元。
此次交纳“特殊党费”的工作得到了全所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在这一活动中,我所广大共产党员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磁性材料事业部的阎阿儒研究员、纳米事业部的宋伟杰研究员、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张安将研究员分别交纳了1000元“特殊党费”。特别是一些年轻的党员和学生党员,从为数不高的工资收入中、生活津贴中拿出部分现金交纳“特殊党费”。这一笔笔“特殊党费”充分表达了我所广大共产党员对灾区人民的关切和厚爱,体现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一片真诚之心,有这样的党员同志参与到材料所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中,宁波材料所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陶永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