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关于建立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所属党支部的通知
作者:nimte,日期:2008-07-25

科材发党字[2008]1号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科院人事教育局《关于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成立党委、纪委的复函》(科发人教干函字〔2008〕28号)精神,结合我所实际和具体工作情况,所党委决定建立所属党支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我所党员队伍现状,拟建立七个支部,分别是: 
       第一党支部,由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技术合作与转移办公室的党员组成,柳爱平同志任书记;
       第二党支部,由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党员组成,张晓红同志任书记;
       第三党支部,由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和特种纤维事业部的党员组成,方省众同志任书记;
       第四党支部,由磁性材料与机电装备事业部的党员组成, 阎阿儒同志任书记;
       第五党支部,由功能材料与纳米器件事业部的党员组成, 曹鸿涛同志任书记;
       第六党支部,由表面工程与再制造事业部的党员组成, 乌学东同志任书记。
       第七党支部,由燃料电池与能源技术事业部的党员组成, 李华民任书记。
      以上各支部书记任期至2008年底,届时将通过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00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