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日期:2013-11-25

  1122日,宁波材料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专题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田申荣主持会议。 

  会上,田申荣以图解的形式,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决定全文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了三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理解对中央改革决定的认识,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今后国家的改革发展将产生的重要影响,同时,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工作需要,寻找科研工作的创新点和突破点,为“创新2020”和“一三五”的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所长崔平结合研究所实践,提出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认真学习、深化理解、不断领会党中央关于改革的决定和举措,以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凝聚共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宁波工研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宁波材料所党委及各党支部及时行动,通过各种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所党委制作了宣传海报,提纲挈领地解读了决定的主要内容。先进制造党支部副书记王志坚研究员、储能综合党支部书记张秋菊副研究员先后为支部党员解读了全会精神。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