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郦宝夫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3-08-08

8月7日下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宁波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郦宝夫到宁波材料所调研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田申荣,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秘书陶永怀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田申荣介绍了材料所的建所理念、科研布局的相关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对地方政府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资助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宁波材料所作为国家级科研单位,在宁波市直机关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具有科研院所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陶永怀简要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工研院)的建设历程、建所思路、进展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情况。

与会同志结合科研机构的工作特点及日常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简单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提出了科研机构与政府部门在党建工作中区别所在,期望上级党组织给予更多的帮助指导,实行分类指导、分类考核。

郦宝夫对材料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宁波材料所在推动宁波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所党委紧密结合科研中心工作开展了富有特色、成效明显的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党工委将针对材料所的实际,逐步完善分类指导、考核机制,加强党务干部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宁波材料所党建工作水平。

宁波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宣教处、组织处、纪工委的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