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市行政学院处级干部进修班到宁波材料所现场教学
作者:,日期:2014-03-27

  326日下午,宁波市行政学院2014年第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宁波城市竞争力提升之高新技术发展”现场教学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行。70余名来自宁波市各部门的处级干部参加了现场教学。 

  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田申荣对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为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希望进修班学员为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宁波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而努力。 

  宁波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吴翔阳教授强调了高新技术对宁波转型升级发展的作用和意义,希望大家能立足岗位、采取多种方式为宁波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为宁波高技术的发展添砖加瓦。 

  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党群办主任陶永怀介绍了宁波材料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建设发展历程、目标任务理念、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合作、成果转移、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新材料初创产业园筹建工作小组副组长乌学东研究员从建设背景、国外经验借鉴、定位与发展目标、运行机制、条件保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新材料初创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进修班学员还就高技术应用与环境污染、技术发展与资源配置、资本与技术对接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学员们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的科技成果展览室和测试中心。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