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党委开展“支部特色活动”评选
作者:,日期:2014-06-20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突出科研院所党支部工作特色。近日,宁波材料所党委在所属党支部中开展了“支部特色活动”的评选,力争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和工作特点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各个党支部在结合自身实际的基础上确立了本支部的特色活动方案,并结合科研工作的实际,通过学术报告、参观交流、主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活动。在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上,由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组成的考评组对各支部开展的支部特色活动进行评价考核,评选出平台党支部的“支撑服务亦能出彩”系列活动、表面党支部的“中国梦·我的海洋强国梦”主题学习活动、纳米党支部的“微世界·大舞台”纳米事业部学术群英会系列专题活动为“支部特色活动”,并对特色活动的开展、宣传和推广进行了交流。  

 

 

                                                                            (党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