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市直属机关党工委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4-06-25

  6月25日上午,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马春骐、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戴雪恩一行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所长、党委书记崔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田申荣与马春骐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崔平对马春骐一行到宁波材料所进行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宁波市直机关党工委长期以来指导帮助支持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发展表示市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宁波材料所作为一个科研机构,海外回国科研人员多的实际,探索了一条适应研究所建设发展实际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强化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纪律建设,引导科研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弘扬艰苦奋斗、协同创新的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 

  田申荣以“顶天立地、服务经济,不辱使命、探路奋进”为题全面汇报了宁波材料所(工研院)建设发展的历程、目标任务、宗旨使命和科研开发、人才队伍、科技合作、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从组织制度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党建工作。 

  马春骐对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宁波材料所党委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宁波材料所党委要进一步重视党的建设,要紧密结合科研单位的实际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提振党员干部、科技人员的精气神,要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打牢坚强的组织基础。 

  双方还围绕科研机构党建工作的内容、思路、方法、考评机制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