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行“七一”纪念表彰大会
作者:,日期:2014-07-02

  71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大会包括党课报告、先进表彰、入党宣誓等内容。全体党员、所务会成员、民主党派代表、群团组织负责人等350余人参加大会。党委书记、所长崔平主持纪念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田申荣作了题为《重温党建国盛路,弘扬开拓、创新精神》的主题报告,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经历,重温了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各个重要历史发展时期发挥的重要领导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党的信念。报告中,田申荣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介绍了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率先行动”计划的有关内容,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他希望科研人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加先进的理念,开拓创新,携手共进,建设和谐奋进的宁波材料所,共创中国科技创新的未来。  

  会上,举行了新入党的党员的宣誓仪式。2013-2014年度发展的新党员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付俊研究员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崇高追求。 

  会议还表彰了2013-2014年度党群口的各类优秀,包括: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工会工作人员、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等。 

  先进党支部代表、先进制造党支部书记张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红做了获奖感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党委书记、所长崔平主持纪念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田申荣作主题报告

 

庄严的宣誓仪式

 

优秀共产代表、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表感言

 

表彰颁奖仪式现场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