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方太集团技术党总支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参观交流
作者:,日期:2014-07-14

  79日上午,在建党93周年之际,方太集团公司技术党总支组织近80名党员同志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参观交流。方太集体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学时参加交流。 

  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田申荣对方太集团公司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宁波材料所10年建所发展的历程,并对宁波工研院的传承和建设作了说明。 

  胡学时在讲话中希望方太集团公司和宁波材料所在业务上互相交流,在党建工作上也能互相学习,共同推进科技工作的发展。胡学时还简单介绍了集团党委的情况。 

  技术转移部部长林霄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理念、定位、方向布局和已经取得的科研进展。 

  交流中,方太集团公司党员同志还参观了科技成果展览室,并就感兴趣的科研项目同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也搭建起了双方合作的平台。 

 

田申荣致欢迎词

 

林霄喆介绍材料所发展情况

 

参观科技成果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