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民盟支部盟员参加宁波市2014年民盟新盟员培训
作者:,日期:2014-07-17

  7月7日至11日,宁波市2014年民盟新盟员培训班在宁波市党校举办。中共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郎占领盟市委副主委潘一红、盟市委秘书长陈化贤、盟市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冬青、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光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市社院校委教育长吴翔阳主持。宁波材料所民盟支部共有3位新盟员参加。 

  新盟员分别学习了《宁波市经济形势分析》、《中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建立和发展》、《怎么样做一个合格的盟员》、《民盟概况、盟史、盟章》、《国学概述》、《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和反应社情民意》等课程。并就课程内容进行分组讨论。除此之外,此次培训还安排新盟员赴南湖“一大”会址、沈钧儒纪念馆参观学习。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充分交流,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全面深入的学习,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更加明确,更坚定了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的信心和决心,更深刻地体会到自己肩负着民盟光荣传统薪火相传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盟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