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积极贯彻落实中科院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日期:2014-08-21

  818日上午,宁波材料所党委组织所务会成员、“两委”委员、所属二级所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中科院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张高丽副总理及刘延东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上的重要批示,听取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动员部署,深刻领会了中科院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后,所党委继续组织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针对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出了初步的意见和设想。大家感到,在宁波材料所建所十年之际,在宁波工研院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中科院启动“率先行动计划”,是宁波材料所(工研院)建设是挑战、更是机遇,我们要直面挑战、强抓机遇,审时度势,加强战略研究,推动“一三五”战略规划的实施,为“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早在7底召开的2014年度务虚会上,宁波材料所就及时传达了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率先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与会同志还进行了比较热烈的讨论。 

  下阶段,宁波材料所党委将根据院党组和上海分院党组的安排部署和本所实际,在全所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统一科研人员对对实施率先行动的认识,贯彻落实具体的改革措施,保障各项重大改革举措顺利推进。 

  (宁波材料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