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日期:2014-11-14

  1112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党群办主任陶永怀,党支部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申荣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情况,通报了1023日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决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田申荣还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陶永怀通报了中纪委巡视组在中科院巡视情况,传达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强调了科研课题组长在廉政建设中的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支部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决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遵纪守法教育与反腐倡廉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廉洁从业和作风建设。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