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召开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日期:2014-11-28

  1127日上午,宁波材料所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来自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田申荣,党群办主任陶永怀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申荣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就研究所制度建设、科技创新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科技与地方产业需求相结合、在宁波市参政议政等情况提出了建议。会上,大家还交流了本年度本党派开展的工作和组织的活动,并就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设想。 

    田申荣向各党派人士积极支持研究所党委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所将探索建立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沟通交流机制,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找准组织发展的兴趣点,联合组织开展活动,关注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突显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在科技为社会发展提供推动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