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马春骐调研宁波材料所党建工作
作者:,日期:2014-11-28

  1128日上午,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马春骐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2014年度党建工作。 

  田申荣全面汇报了宁波材料所2014年度党建工作情况。2014年,宁波材料所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任务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四个率先”的要求,突出科研机构的特色,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为“率先行动计划”、“一三五”战略规划的深入实施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保障,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马春骐对宁波材料所2014年度的党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宁波材料所紧紧围绕科技工作的实际,扎实开展富有成效的教育活动,亮点突出,结合紧密,成效明显。他同时介绍了2015年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希望宁波材料所党委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严格用《党章》、《条例》规范党建、从严治党,增强“三个自信”,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党内监督,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期间,马春骐还在所长、党委书记崔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览室,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建设发展历程、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宁波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委员、组织处长蔡刚等随同调研。

 

调研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览室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