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日期:2015-01-22

  122日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在知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通报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常务办公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职能支撑部门、二级所、各事业部、科研团队、团委、研究生会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及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副高以上科研人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所长崔平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她指出,经过会前的充分准备、会议的严密组织,2014年度的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好效果,真正达到了领导班子更高层次上的团结,进一步推动了作风的改变,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她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会议召开情况,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处理情况。特别报告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包括领导班子在自身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科学院12条要求、反对“四风”、研究所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未来改进目标和措施。 

  她表示,本届领导班子将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一个和谐奋进、群众信任、上级满意的班子,不负群众重任、不负上级重托;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深入科研、管理一线,真正听取真意见、了解真情况、解决实问题。着力解决广大职工研究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加强战略谋划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科技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着力提高管理支撑效能。 

  崔平表示,领导班子是研究所的主心骨、带头人,领导班子领导科技创新能力的强弱,直接关系到研究所能否健康可持续发展。只有建设一个执行力强、创新力强、感召力强的领导班子,才能带领全体人员齐心向前,无所不克。领导班子及其每一位成员将与每一位工研院人一道,同心协力,创新奋进,共谱新章。 

  这是一个情况通报会,也是一个沟通交流会,特别是针对职工研究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复交流。 

 

崔平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情况通报会现场

 

                                (党群办  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