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慰问结对共建村困难党员群众
作者:,日期:2015-02-0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情系困难群众,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6日上午,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陶永怀与纳米党支部副书记沈折玉、宣传委员孙爱华等,到所党委结对共建的庄市街道万市徐村,先后走进10位身患重病的困难老党员、群众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陶永怀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精神。同时也希望他们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宁波材料所联合万市徐村将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们解决。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宁波材料所领导的真情帮扶,在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困难群众感谢宁波材料所对于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春节前至万市徐村慰问是宁波材料所坚持多年的传统,每年都会拨出专项资金用于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条件,充分体现了宁波材料所的社会责任感。 

  

                                                                                   (党群办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