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作者:,日期:2015-07-02

  根据宁波市2015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具体部署,在6月份,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慈善一日捐” 采取“双自愿原则,即捐与不捐、捐多捐少自愿,鼓励大家自愿捐赠一天工资或节约一天的支出。 

  活动在各工会小组具体组织、各党支部的支持配合下,得到了全所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慷慨解囊,有的学生将平时积攒的零钱取出进行捐赠,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广大员工、研究生关心困难群众、支持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本次活动共有576名员工和研究生参加,共捐赠爱心款三万余元。所工会将对每笔款项进行登记,并在所内网上进行公示。募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帮扶宁波材料所结对共建村——镇海万市徐村困难党员和群众,以及资助结对共建学校——奉化松岙中学的贫困学生。善款的每一笔用途都将在所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员工的监督。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