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走访慰问结对共建村困难群众
作者:,日期:2016-02-02

  22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率队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村——万市徐村十余户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宁波材料所全体科研、管理人员的温暖和关怀,并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万市徐村党总支副书记徐承陪同慰问。 

  每到一家,田申荣详细询问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心态,备足年货,过一个热闹的春节。同时也希望他们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宁波材料所将联合万市徐村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 

  感谢宁波材料所科学家的帮助,每年都来看望我们,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困难群众感谢宁波材料所对于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徐承感谢宁波材料所长期以来给万市徐村带来的帮助,为贫困群众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使基层困难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春节前到万市徐村慰问是宁波材料所坚持多年的传统,每年都会利用慈善一日捐的资金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条件,充分体现了宁波材料所的社会责任感。 

    党群办主任陶永怀及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驰、磁性材料党支部书记王保敏、表面党支部书记赵文杰等参加走访慰问。

 

田申荣慰问孤寡老人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综合管理部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