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日期:2016-03-2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2016全国两会精神,318日,宁波材料所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参加中科院上海分院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办工作人员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分院院长朱志远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以及本次会议的特点、主要成果、分组讨论情况、委员们关注的重点问题等方面的内容。 

  朱志远结合参会体会,运用翔实的数据材料梳理回顾本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着重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上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朱志远在报告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责任感,把“两会”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抓住时机,加倍努力,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力争在基础科技领域作出大的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大的突破。 

 

(党群办  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