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动力锂电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交流讨论会
作者:,日期:2016-12-19

  1216日,动力锂电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支部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副书记张一鸣回顾了支部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分析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党支部支委就信息宣传、组织发展及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在信息宣传方面,支部在“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积极挖掘实验室内部的优秀员工事迹、困难群众帮扶等信息撰稿上报;在发展党员方面,支部没有能够采取有效措施,吸引优秀分子加入组织的队伍。支部需要增强党员同志的认可度,采取“到群众中去”的有效方式,多与员工、研究生沟通交流。在实验室卫生及活动组织开展方面,也存在不足的地方。 

  支部党员就支部活动的形式多样性、党员的正能量宣传、实验室安全的党员参与度、本职工作与党员身份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支部书记刘兆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支部支委在开展工作时,存在开放性思维不强、流于形式、捕捉信息能力不强、群众党员认可度不高、工作方式方法不够灵活等问题。他希望能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在科研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党员及工程实验室服务。 

  会议还进行了赵丹同志的党员转正事宜。 

 

 

(供稿:动力锂电党支部  薛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