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储能综合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日期:2017-01-22

  2017年112,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顺利完成了新老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在支部换届选举过程中,来自储能综合党支部的6名竞选者进行了竞选宣言,他们各自介绍了自身情况以及对今后的工作设想,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姚霞银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周陈当选党支部副书记,杨茜、杨勇、张强当选党支部委员。当选后姚霞银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进行了任职宣言,他指出新一届委员们要继承上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优良作风,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期望,努力把储能综合党支部打造成为一支一流党支部。最后,老支部书记张秋菊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储能综合党支部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硕果。 

  支委会于大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明确各支委委员职责,最终确定杨茜同志为组织委员、杨勇同志为宣传委员、张强同志为青年委员。 

  储能综合党支部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