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作者:,日期:2017-06-14

  66日,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48名,实到41名,满足选举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雷金常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产生过程及选举办法,支部副书记戴高乐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作了题为《突出机关特色,保障服务科研》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包括党支部基本情况、上届党支部建设和开展活动、年度计划及工作体会等方面。特别是上一届支委开创的“学习之美、和谐之美、艺术之美及健康之美”的四美特色活动,使机关支部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健康状态,有效提升科研服务质量。 

  选举前,大会对候选人逐一介绍,并采用无记名投票,通过等额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与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谢开锋为支部书记,戴高乐为支部副书记,刘薇、李亮、金乐为支委委员。当选后,谢开锋代表新一届的支委会表示,一是结合实际,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思想素质;二是组织工作发挥对外合作精神,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三是传承从农田干起的一股劲,继承和宣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创业的精神,在新的环境下开创新的局面;四是继续发扬上一届支委创新实干的优良传统,营造接力赛“四美”,为整个机关支部营造不抱怨、不懈怠、不揣负能量的健康和谐环境。 

  会后,谢开锋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明确了各位支委委员的具体职责分工,确定戴高乐为纪检委员、刘薇为组织委员、金乐为宣传委员、李亮为青联委员,同时要求各位做好换届后的交接工作。

 

 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上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与新一届支部委员合影  

 

  (供稿:机关党支部 金乐/摄影:机关党支部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