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日期:2018-02-09

    2月8日,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再学习,并举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吴晓飞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青年委员徐腾辉同志作了题为《重温十九大,新年新征程》的党课报告。徐腾辉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温习十九大报告”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讲到的每一个关键点,都引起了与会同志们的讨论和共鸣。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新的精神、新的政策;只有这样,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复兴的重任贡献每一份力量。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吴晓飞首先动员各位党员积极发言,敢于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寻找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正视自身问题,努力改正,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敏感性不足,主动性不够”,“对团队事务和科研工作的协调不佳”,“工作缺乏历练,离支部书记的要求还有差距,需要进一步学习”,“支部活动还可以做得更好,支委们要更早更好地作出规划”,“沟通需要注意方式,控制好情绪”,“学生管理有待改变”,“同事之间要求同存异”等等问题,引起了与会同志们的热烈讨论。针对这些问题,吴晓飞同志都做了简短的点评,他对大家能够正视自身缺点、相互接纳批评建议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员民主评议结束后,许多党员还意犹未尽,大家表示希望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随时发现问题,将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广到每一个细节中。




(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 谈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