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组织出差和采购报销要点讲座
作者:,日期:2018-03-26

         为提高中心内部预算执行的准确率和管理效率,3月22日下午,平台党支部邀请研究所财务管理部和资产管理部的业务骨干,对中心员工进行了一场出差报销和自行采购要点讲座,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项目的逐年增加,在项目预算执行中碰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由于平时技术支撑人员关注于岗位业务,不熟悉采购和财务制度,在平时自行采购和出差报销中填错返工的情况时有出现。在2017年底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有员工提出了希望能系统培训的需求。为了提高项目预算执行的准确率和工作效率,平台支部组织了这次讲座,邀请财务管理部的高敏为大家讲解出差报销过程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邀请资产管理部的梁少婷讲解物品申购流程中需要注意的类别选项、课题的选择要求,以及报销入库的要点等等。两位结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主要业务特点,对日常报销环节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解读,并通过实例进行分析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这次讲座针对性强,从制度要求到如何操作等相关内容系统实用,中心员工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出差报销和物品采购报销都有了清楚地了解,对以后顺畅报销帮助很大,希望今后可多组织些提高工作效率的实用讲座。




(平台党支部 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