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组织以“蓝色国土的呼唤”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日期:2018-06-1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忧患意识,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10日,机关党支部联合平台党支部组织了以“蓝色国土的呼唤”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参观中国海军某部队舰船、观看宣传片,让同志们深刻领悟我国人民海军是一支敢于拼搏、艰苦奋斗的队伍,值得我们尊敬和信任。

参观学习期间,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部队的相关介绍,深入了解部队官兵在舰船上的工作和生活,在座谈会上,机关支部党员同志与官兵们互相交流和学习,向官兵们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研究方向和获得的成果,双方纷纷表示可以建立科研合作,互相学习,让科学技术更好的服务人民海军。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更加了解我国海军的发展和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民主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意识,加强了沟通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人民海军的奋斗精神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个人力量,传递正能量,以服务科研为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支部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