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讲奉献 攻坚克难当先锋——光伏党支部开展主题拓展活动
作者:,日期:2018-11-14

       唯齐心才能成合力,唯合力方能闯难关。为增强光伏党支部各团队协作能力和支部凝聚力,使科研中心工作更好地得以开展,同时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奉献精神,磨砺坚强意志,塑造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11月10日,支部党员来到余姚丹山赤水拓展训练基地,参加以“凝心聚力讲奉献,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的拓展培训。

拓展训练分为团队建设、团队之战、熔炼团队、团队总结四个部分。上午10点30分左右,全体成员抵达拓展训练基地,根据培训计划分成红队和绿队两个小组,全体学员快速的进入角色,选出队长、确定口号,形成了团队共同语言。之后进行了《塔牌风云》和《沙场点兵》等比赛,锻炼团队的分工、协作和沟通技巧。各队学员通力协作、各展神通,为团队的胜利群策群力,最后红队以2:1的成绩战胜绿队,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拓展训练的第三部分是第九洞天大穿越,这是对个人体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综合考验。分别有“高空绳索”,“穿越电网”等一系列挑战。活动过程中,全体学员充分发扬了“一个支部,一个团队”的合作精神,互帮互助,快的帮助慢的,男学员帮助女学员,全体快速地完成了穿越大挑战,达到训练目标。

经历了一天的拓展训练,全体学员认为尽管训练时间只有一天,却带给了我们丰富和全新的体验及感受。在训练过程中,团队协作、信任沟通、互帮互助、勇于担当等精神得到充分的展现。即使挑战再难,困难再大,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队友默默的支持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



拓展训练



全体党员合影


(光伏党支部 彭瑞祥/鲁越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