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
作者:,日期:2019-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3月27日上午,稀土实验室党支部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文宗同志主持。

尹文宗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并对2018年度稀土实验室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民主评议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梳理了2019年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在接下来的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分为两组,着重围绕“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开展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仔细剖析不足,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党小组组长分别对各小组的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并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心系实验室,提高主人翁意识,找准个人定位,服从团队大局,最终形成合力,打造强势研究团队。

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同志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强调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身先士卒、躬亲示范,以自身良好的形象引领和带动部门全体成员为实验室的科技创新和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剧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