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直面问题找差距 改进服务强支撑——平台党支部组织中心骨干人员走访科研部门
作者:,日期:2019-04-23

       “创造始于问题,有了问题才会思考,有了思考,才有解决问题的方法,才有找到独立思路的可能”。为了深入了解中心日常运行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团队,4月16日—4月18日,平台党支部组织测试以及网络中心骨干人员走访所内各科研部门,与各科研团队的代表——一线科研人员和学生交流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为改进中心管理提供依据。

三天内,支部书记张晓红带领中心人员走访了材料技术所、新能源技术所和先进制造的各个科研团队,各科研团队对问题事先进行了收集,并安排一线科研人员和学生代表参与这次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现有材料表征手段的不足、新员工自主测试中碰到的各类困难,测试预约中碰到的问题、测试人员的水平与能力提升、测试收费系统、网速等方面都提出了意见,并提出部分有建设性的建议。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中心人员通过与参会人员的互相交流,探讨有效的解决方案。对于能当场反馈的及时给予解答,对于需要落实改造方案后才能反馈的,认真进行了记录,承诺对提出人都会有反馈。

通过这次走访,中心与各科研部门加强了互相了解,并收集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今后的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中心与科研部门相互融合的新思路,为进一步提高科研支撑能力提供了依据。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