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日期:2019-08-19

为了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纵深推进,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支撑科研,担当作为,815日,平台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张晓红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作为支部对口联系人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李勇书记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以及教育的必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是让每一位共产党员牢记党员理想信念和入党宗旨,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的个人思想的重要抓手,在学习中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仔细查摆自身不足,并明确今后需着力改善的重点。张晓红书记首先带头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就是不论时光如何变换,都要保持自己的本色,要时刻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从做好每件小事出发,尽善尽美,将良好的工作习惯持之以恒,就能形成自己的工作风格。作为支撑服务部门,要牢记用户至上,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来开展工作。在找自身差距时,对于用户投诉或别人的批评,要转变观念,从首先的下意识反驳转变为首先反思自己是不是在哪方面做得不足,哪些需要在今后改正,只有虚心听取别人意见,真正找到自己的不足才能不断提升自己。

组织生活会上,平台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结合自身的初心和岗位职责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业务学习、目标制定、时间利用、能力提升等各方面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工作能力,来迎接新的问题与挑战。同时也有人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求,人总是本能地选择容易走的路去走,如何在找到初心的同时抓落实也是我们始终要思考的问题。面对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外部竞争的日趋激烈,我们要立足自身能力的提升,抓住当前,慢慢沉淀,不惧怕挑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支撑科研、科技创新上下功夫,争取成为有担当、能作为的优秀党员。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