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医工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日期:2019-09-0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8月28日,医工所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青年委员徐梦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中央部署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解读、创新性开展工作以及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怎么做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思想内涵与行动任务,理论联系实际,在日常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

  每位党员按照主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多党员表示在医工所刚刚入驻新园区之际,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有很积极的意义。新园区的建设工作还有许多需要完善之处,万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家要团结一致,相互理解、紧密配合,以医工所建所的“初心”为指引,以科技创新为根本,重点服务地方生命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面对困难与压力不妥协,向所内外先进单位与集体学习,聚焦特色工作方向抓落实。学生党员们也表示要牢记选择科研道路的初心,多向身边优秀前辈学习,在学习方法与思路上找差距,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以科研成果促进团队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查找了自身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增进交流、促进团结、凝聚人心的预期目的。 

会议现场

  (医工所党支部 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