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活动
作者:,日期:2019-09-28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相关要求和院党组、所党委的安排部署,926日,高分子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开展了“光辉历程——98年中国共产党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以党史发展脉络为轴线进行,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的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文化大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不同时期所起的决定性作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入体会到了我们党90多年来带领人民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所展示出来的巨大勇气、巨大智慧和巨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个人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宁波材料所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会议现场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 何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