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决胜时刻》爱国主题电影观影活动
作者:,日期:2019-09-26

  20190924日下午,高分子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观看《决胜时刻》爱国主题电影。

  该影片讲述了1949年毛泽东等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协会议,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辉煌历程。70年前的今天,中国历史正迎来翻天覆地的前所未有之变局。《决胜时刻》正是依此历史背景,向我们展现了这一改变中国命运的神圣时刻。电影剧情中不仅有无声硝烟的国共谈判,有场面恢弘渡江战役,有惊险的国民党特务暗杀行动,同时也精心刻画了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等共产党伟人真性情的一面,亦有革命历史下的爱情和友情。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仍沉浸在激荡人心的光辉历史,纷纷感叹新中国成立之不易,这是无数先辈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 林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