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民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召开纪念民盟宁波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0-05-28

517日上午,民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召开座谈会,纪念民盟宁波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主委张文武主持会议。

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宁波民盟成立70周年线上庆祝活动听取了宁波市委会主委许亚南的讲话。许亚南在讲话回顾了中国民盟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和“携手前进”的发展历程,领略了前辈盟员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风采,了解了民盟在宁波市地方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学习了宁波市盟员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英勇事迹和忘我精神。

观看结束后,与会成员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外形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大家体会到,社会主义政治体制在抗疫过程发挥了无可比拟的优势,增强了我们的“制度自信”。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当前疫情给我国经济产生了较大的冲击,但从长远来看也是一个大国崛起的重要机遇。在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中,国家对科技创新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大家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崛起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庆祝活动

 座谈交流 

 

(新能源所 张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