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动力锂电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日期:2020-06-01

5月29日,动力锂电党支部在科连402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支部副书记陈亮主持会议。所长黄政仁作为联系动力锂电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应邀出席

支部书记刘兆平同志代表本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再建”党支部工程、评先选优与信息宣传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过去三年党支部的工作内容与所取得的成绩。此外,报告还分析了本届支委任职期间,支部工作的问题与不足,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以改进及完善。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报告内容进行讨论,针对学生党员发展实验室各项制度的贯彻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陈亮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大会推选顾庆文、季晶晶和秦志鸿三位同志作为监票人、计票人。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刘兆平、陈亮、邱报、赵丹和赵斐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黄政仁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的激情创新·共同成长的团队文化,对支部“六不能六要”和“四季四企行”等特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关切询问学生党员对支部组织形式的意见对疫情防控期间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在应急攻关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表扬。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兆平同志党支部书记,陈亮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刘兆平同志介绍了动力锂电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并制定了详细的执行时间列表。

 

刘兆平作报告

 

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黄政仁讲话

 

会议现场

 

新一届支部委员合影

 

(动力锂电党支部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