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日期:2020-06-10

6月2日下午,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晓飞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桂林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金乐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吴晓飞首先代表本届支委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实践教育活动、创新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里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成绩,诚恳地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党员发展、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贯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吴晓飞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六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陈刚、金思文和张庆龙三位同志作为监票人、计票人,并通过了六位支委候选人。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吴晓飞、谈小建、刘泽华、毛佳佳和涂丽艳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杨桂林首先向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向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为离任的支委陈刚、金思文和徐腾辉三位同志颁发纪念证书。他表示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紧密结合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先进制造所过去几年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开展。他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带领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邀请党校优秀教师授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在科研活动中体现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搞好中心工作的同时,继续保持特色活动的开展,并丰富新的党建活动形式。最后,他提醒党员同志们要“警钟长鸣”,从思想意识到工作生活作风的方方面面,严格自律,守住红线,“一肩双责”,工作内和工作外都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吴晓飞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吴晓飞同志介绍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并与支委同志们一同商量拟定了工作执行时间表。


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杨桂林为离任支委颁发纪念证书

 

会议现场
 

 

(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 谈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