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光伏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日期:2020-06-10

6月3日下午,光伏党支部在科连806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党委委员、副所长杨甦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鲁越晖同志主持。

鲁越晖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主要从支部人员构成情况、支委构成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支部换届准备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三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本届支委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以改进及完善。报告结束后,新进党支部的同志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支部内部的感情交流。

随后,曾俞横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差额选举,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况永波、鲁越晖、郭炜、汪颖、杨伟创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杨甦对光伏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参考政务机关“周二夜学”的模式,加强党章、文件和党性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二是支委要学会协同合作,相互辅助,落实各项支部工作,确保党委部署的工作和支部制定的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融合;四是支委要严于律己,以良好的作风,切实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另外,他提出党组织工作也要走出去,多与外面的党支部进行工作交流,使支部更上一层楼。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况永波同志为支部书记、鲁越晖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委班子分工进行了明确。况永波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要讲团结、要真抓实干,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更好地推动新能源所科研中心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

 

       

                    新老党员交流

 

       

                    换届选举

 

       

                    杨甦讲话

 

       

                     新老支委合影

 

                                           (光伏党支部 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