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磁性材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日期:2020-06-11

202064日,磁性材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进行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党委书记李润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金乐出席会议,磁性材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支部副书记贺爱娜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宜伟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促科研创新活动疫情防控及信息宣传五个方面总结了三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除了及时落实所党委对支部提出的要求外磁性材料党支部坚持以“爱岗、敬业、爱家”为抓手,对内形成长期坚持开展的“咖啡聊聊吧”、“边走边”专项主题检查支部特色活动对外通过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的合作,不断挖掘党建促科研的新模式。同时刘宜伟同志也提出党支部现阶段的不足之处。党员同志就工作报告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表示以多样党建活动调动党员及群众积极性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一定的借鉴思路。

随后,贺爱娜宣读选举办法介绍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刘宜伟、贺爱娜、王肖璟、宋丽建、刘金云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李润伟对新任党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实在”上对上一届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党支部求真务实,切实完成了定量指标,同时充分利用实验室特色,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党建工作,在提升实验环境创建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同时他提出党支部要继续在“实效”方面深入挖掘,高标准、无止境地提升党建工作。此外,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局面、换出新干劲,各委员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不断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二支委和各党小组紧密联系,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形成一支思路清晰、步调一致支部队伍三是通过“自我”纵向比较“他人”横向比较相结合,在不断清晰自我认识、明确前行目标、找准工作方法中高质高效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建设,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的稳步发展。

会上,钟志诚研究员作了题为《的信仰》党课报告,他强调以科学的角度系统学习党史和制度的重要性。只有这样,才能在遇到困难,内心坚定战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后,全体到会党员对上一届委员黄莎莎、叶晓羽、党小组长陈威林付出与奉献表达了感谢,金乐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并进,凝心聚力,为建设成为“四强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发表意见

 

为上一届支委颁发纪念证书

 

李润伟讲话

 

会议现场

 

                                                                                  (磁性材料党支部 王肖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