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作者:,日期:2020-06-23

根据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的相关部署,6月17日,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磁性材料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开锋主持。

谢开锋领读领学了习近平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习近平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对科技创新创造的期待重托。谢开锋指出,作为科研院所的机关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宁波材料所的科技创新做好支撑服务,协助科研团队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不辜负习总书记对中科院的要求和期望。

大会还邀请了中共宁波市委党校鄂焕成副教授作了题为《“蝴蝶效应”下国际形势新态势》的报告报告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形势的新态势、习近平外交新思想、当前台湾形势与习近平对台政策新思想、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视角下的香港与台湾问题展开。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深刻地体会到科技创新创造的重要性,尤其当前国际形势下,科技工作者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敢挑重担,为推动宁波材料所科技创新发展、建设现代化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机关第一党支部  刘晖)